【图】田正国素颜照片欣赏 多种素颜化妆技巧来教您<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10:35:47

  原文标题:【图】田正国素颜照片欣赏 多种素颜化妆技巧来教您<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99%的男性喜欢‘淡妆’派,认为素颜美人是NO.1!”,喜欢素颜的男性们心里的想法是“不喜欢只有化妆的时候才漂亮” “不喜欢人家想用化妆来遮掩”等等。

  

   眼妆要简单

   假日的彩妆建议尽量不要使用黑色。眼线使用褐色的话可以增加疗伤系的印象。这时要注意,眼线不要画得太过强调,重点是做出柔软的线条。若是觉得褐色不太够的人,只要在睫毛间画上眼线,也可以制造出美丽大眼效果喔!不小心画出外眼线时,要用棉花棒将眼线晕开喔!这是让彩妆看起来更自然的方法。最近有很多人开始使用种假睫毛。接过假睫毛后眼睛的线条会变得很明显了,不需要在另外画上眼线。没有种假睫毛的人,要先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后再画眼线。睫毛不够卷翘的人,可以使用透明的睫毛膏。

   轻柔媚惑的红润双唇

   嘴唇原本就很红润的人只要擦上透明的唇蜜就可以了。但是若是嘴唇缺乏血色的人,可以使用最近流行带有些许红润的红色唇蜜,用手指轻轻涂抹于上下嘴唇的中央,再稍微抿一抿,让颜色看起来更自然。不要将唇蜜涂满整个嘴唇才能看起来自然慵懒。看起来才像是从肌肤里层透出来的自然红润,看起来也更有活力,大家一定要试试看!

   “每天都是一样的彩妆真的很腻!”想要让肌肤休息一下~”等,这是增城新塘化妆学校为那些想要制造出与平常不一样感觉的MM所推荐的化妆资讯喔!

关键词:田正国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