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田正国素颜照片欣赏 多种素颜化妆技巧来教您<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10:35:47

  原文标题:【图】田正国素颜照片欣赏 多种素颜化妆技巧来教您<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99%的男性喜欢‘淡妆’派,认为素颜美人是NO.1!”,喜欢素颜的男性们心里的想法是“不喜欢只有化妆的时候才漂亮” “不喜欢人家想用化妆来遮掩”等等。

   99%的男性喜欢‘淡妆’派,认为素颜美人是NO.1!”,喜欢素颜的男性们心里的想法是“不喜欢只有化妆的时候才漂亮” “不喜欢人家想用化妆来遮掩” “因为喜欢自然的她”等等。

   首先,脸部也是有化得太夸张就会被发现的部位,像是刷上浓密的睫毛,或是画上过红的腮红等。这些都不应该出现在“素颜妆”之中。重点就是不要太超过,也不要太随便。

   下面给各位MM介绍四种让男生觉得可爱的素颜化妆技巧。

   美丽素肌的底妆

   重点是隐藏黑斑暗沉,展现透明感。不是涂上粉底,而是利用隔离霜。推荐使用粉红色或是黄色隔离霜。在意肌肤泛红的人应该使用黄色。想要脸色看起来更红润的人推荐使用粉红色。由脸部中心向外涂抹均匀。这时,要注意若是量太多会让脸部和脖子的颜色不均喔! 稍微留点雀斑看起来会比较可爱,不过暗沉要好好遮掩,展现透明素肌。

关键词:田正国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