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彩琳素颜曝光 网友称赞还是很酷<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10:27:05

  原文标题:【图】李彩琳素颜曝光 网友称赞还是很酷<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新素颜照于昨日在韩国某网站曝光,成员CL,有网友留言表示:“CL的素颜从以前就很出名,有什么好好奇的”、“CL太猛了”、“CL肚子上一点赘肉也没有”。

  

公开了与妹妹的合照,引起了关注。11日,CL在自己的Instargram留言:"ma baby sis",并上传了与妹妹夏琳的合照。
照片中,CL化着深色妆,身穿华丽的舞台装,紧紧地搂着妹妹。但妹妹夏琳与姐姐不同,以朴素的面孔面对着相机。
网友们看到CL和妹妹的合照有不同的反应:"无论谁看都是姐妹呀!","CL的妹妹好像和姐姐有不同的魅力。"等,表现出极大的关心。另外,CL所属组合2NE1最近发表了新曲"Falling in Love",即将正式开始活动。

关键词:李彩琳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