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英的好皮肤图片曝光 2大方面教你拥有好皮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09:37:48

  原文标题:【图】刘海英的好皮肤图片曝光 2大方面教你拥有好皮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刘海英,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学士,华南农业大学管理学硕士,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现为华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啊。

   食物
1、西兰花: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
2、胡萝卜:胡萝卜素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减少皮肤皱纹,保持皮肤润泽细腻。
3、牛奶:它是皮肤在晚上最喜爱的食物,能改善皮肤细胞活性,有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消除小皱纹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着。
5、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6、西红柿: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常吃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8、肉皮:经常食用猪皮或猪蹄有延缓衰老和抗癌的作用。因为猪皮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能减慢机体细胞老化。经常食用肉皮,可使皮肤丰润饱满,富有弹性,平整光滑,防瘪减皱,靓你肌肤,美你毛发。
9、甘薯:含大量黏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有助于护肤美容。 
一、红萝卜、木瓜
这些食物含有高量的β胡萝卜素,吃太多会导致皮肤发黄。
β胡萝卜素可以转换成维生素A,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但是吃太多反而会使皮肤发黄,所以红萝卜和木瓜,可以吃但是要注意不要过量,像是炒菜时加一点红萝卜配色可以,但是每天喝好几杯红萝卜汁就有点过头了。
二、肉类
少吃牛肉、羊肉、猪肉、内脏、鸡肉、火鸡肉、鸭肉。
因为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两种氨基酸:酪胺酸及苯丙胺酸,这两种氨基酸,是形成黑色素的主要营养素,不要吃过量,否则黑色素的制造原料一多,就容易使皮肤变黑,所以海鲜类是比较安全的食物。
三、柠檬、芹菜、胡萝卜、九层塔、橙类水果等等
这些食材含有光敏感的物质,如果没有清洗干净残留在手上,照射到阳光时会导致皮肤发红过敏,还会留下色素沉淀。
护肤品项
1.洁面产品的好坏,主要决定于“清洁成分”本身,而不是那些添加物。例如某洗面奶成分写的是“高效保湿因子,维生素E”,工程师的判断是——基本上这支洗面奶的好坏,无法从这两种成分得到信息;
2.表面活性剂决定了整支洗面奶的好坏。氨基酸表面活性剂为天然成分,成分本身可调为弱酸性,所以对皮肤刺激性很小,亲肤性又特别好。长期使用,可以不需顾虑对皮肤有伤害;

关键词:刘海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