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季专场宋妍霏袁雨萱大出风头 袁雨萱素颜照盘点<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07:22:25

  原文标题:【图】大学季专场宋妍霏袁雨萱大出风头 袁雨萱素颜照盘点<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据知情人透露,网上的爆料并不属实,袁雨萱的家庭只能算是小康之家,其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但俩人均是研究生学历,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的理工专业,是不折不扣的学霸家庭。

《天天向上》最新一期节目中终于迎来了《一年级大学季》的专场,《一年级大学季》学生们大出风头,尤其是宋妍霏与袁雨萱更是成为焦点!《天天向上》节目中佟大为大方爆料自己私生活,与天天兄弟相处更是融洽!宋妍霏展示帅气性感舞蹈!袁雨萱亮点多!

   本周五晚,明星班主任佟大为与他的《一年级》学生们亮相天天向上,与天天兄弟团大聊节目趣事;继王凯靳东之后,《伪装者》主演“汪曼春”王鸥与“大姐”刘敏涛也齐聚天天,现场上演“眼神杀”。是什么让佟大为害羞得语无伦次?是什么让汪涵隔空喊话“杨乐乐不能看这期!”?又是什么让节目现场变“逼供刑场”?敬请锁定本周《天天向上》。

   在《一年级》大学季中,佟大为对学员们严格要求却也暖心不断,成为了微博上众人追捧的“暖心严师”。来到《天天向上》的舞台上,佟大为竟一秒变身老干部,向天天兄弟大谈养生秘笈,并且展示了自己所练的太极拳术!但不同于《一年级》中的严师形象,佟大为在生活中却是一名“耿直boy”,现场与天天兄弟大聊藏私房钱趣事。据他自己爆料,他现在的工资基本全部上缴,只留一张信用卡在身边。

关键词:袁雨萱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