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徐子淇素颜照曝光 3招让你拥有白皙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3 05:28:27

  原文标题:【图】徐子淇素颜照曝光 3招让你拥有白皙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选美皇后徐子淇除了事业线勾人目光,全身美白肌肤也让人心动不已。习惯浓妆的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高手,近日更在微博大晒素颜照,让人惊叹卸妆素颜的她肌肤白净无瑕。

选美皇后徐子淇除了事业线勾人目光,全身美白肌肤也让人心动不已。习惯浓妆的她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高手,近日更在微博大晒素颜照,让人惊叹卸妆素颜的她肌肤白净无瑕别有一番清纯甜美,让人感叹徐子淇真是妖艳与清纯兼备的尤物。心情大好的徐子淇更是分享了她的护肤方法。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滑细致的好皮肤,相信你也不例外。其实拥有好皮肤并不一定需要昂贵的护肤品。都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因此想拥有好肌肤,MM们除了要科学地保养来维持自己外表外,更要保持良好的日常生活作息、饮食习惯,否则一切保养都是白费。
方法1、有效补水
原因:皮肤为什么会开始衰老,就是由于丢失的水分多了,就会分泌油脂来保护皮肤,这样就会造成我们的皮肤容易出油,而且长期皮肤缺水也是皱纹产生的原因。
方法:每天早晨和晚上洗脸完成之后,一定要用保湿乳液来涂抹脸部并且进行一些按摩,这个保养工作一定要变成我们每天的习惯。

   功能:由于保湿乳液能够给皮肤表层加上一层保护膜,还具有锁水的功效,很快就能帮助达到水油平衡。是保养皮肤的要点之一。

关键词:徐子淇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