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昆凌晒素颜自拍获赞 偷师天王嫂护肤秘诀<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2 23:35:10

  原文标题:【图】昆凌晒素颜自拍获赞 偷师天王嫂护肤秘诀<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天王嫂昆凌晒素颜自拍火赞,网友纷纷评论:“太美了!”不得不说,昆凌生完孩子后感觉更有魅力了,素颜皮肤也是棒棒哒,真让人羡慕啊!90后的她平常有什么护肤小秘诀呢?小编来揭秘,赶紧围观吧!

昆凌非常注重眼部保养,她说自己皮肤干,所以眼睛很容易出现细纹,她从很早开始就使用眼霜。除了用眼霜,昆凌还会经常敷眼膜和给眼部做按摩,平常外出涂抹防晒时也会给眼周涂抹。所以大家不要偷懒了,连天王嫂都这么努力保养,你还好意思懒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