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裴勇俊妻子素颜美哭 肌肤细嫩清纯可人<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2 22:30:07

  原文标题:【图】裴勇俊妻子素颜美哭 肌肤细嫩清纯可人<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近日,裴勇俊妻子素颜照曝光。照片中朴秀珍穿着白色的T,素颜的她看上去跟上妆根本无差别,好肌肤美哭网友,不仅细嫩而且一点瑕疵都没有,显得清纯可人,怪不得能迷倒裴勇俊。

近日,裴勇俊妻子素颜照曝光。照片中朴秀珍穿着白色的T,素颜的她看上去跟上妆根本无差别,好肌肤美哭网友,不仅细嫩而且一点瑕疵都没有,显得清纯可人,怪不得能迷倒裴勇俊。朴秀珍曾是很多韩国男星的理想初恋,五官精致,皮肤白如雪,让人着迷,下面为你介绍女神的护肤秘诀。

朴秀珍认为晚间是保养的黄金时间,所以她晚上会花多点时间在保养上。回到家第一件事先卸妆。卸妆时要先将卸妆油挤在手掌心,然后涂抹在脸上,先按摩一分钟,然后加水乳化开,接着用水清洗。不是清洗完卸妆产品就完了,大家还要再用洗面奶洗一次才干净哦,很多人都少了这一步,结果还有妆容残留在脸上,时间一长就长痘痘粉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