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陈意涵美哭 揭童颜少女陈大发护肤方法<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2 03:34:39

  原文标题:【图】18岁陈意涵美哭 揭童颜少女陈大发护肤方法<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18岁陈意涵美哭】3月8日,陈意涵在微博上晒自己18岁的照片,实在太美了,网友评论:“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啊,真是太羡慕了“!已经34岁的陈意涵确实跟18岁时差别不大,皮肤还是非常紧致,给人感觉满脸的胶原蛋白,非常有活力,到底陈意涵是怎么保养得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接着往下看吧。

3月8日,陈意涵在微博上晒自己18岁的照片,实在太美了,网友评论:“根本就没什么变化啊,真是太羡慕了“!已经34岁的陈意涵确实跟18岁时差别不大,皮肤还是非常紧致,给人感觉满脸的胶原蛋白,非常有活力,到底陈意涵是怎么保养得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接着往下看吧。

护肤越简单越好

陈意涵说自己其实是个懒人,平常的护肤工作非常简单,就是水、乳还有精华液。很多美眉的梳妆台上放着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今天抹这个明天抹那个,结果给肌肤造成了很大的负担,皮肤越来越差。其实护肤工作不需要太复杂,做好基础保养就可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