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林志玲晒睡颜美美哒 揭女神逆龄肌保养秘诀<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22 01:14:39

  原文标题:【图】林志玲晒睡颜美美哒 揭女神逆龄肌保养秘诀<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林志玲晒睡颜】近日,林志玲在微博上传一张睡颜照,网友纷纷评论:“女神连睡觉都这么美,羡慕死人”!从照片中看,林志玲的肌肤非常白皙,嫩的可以掐出水,像少女一样,完全看不出是40+的人啊,简直就是逆生长嘛!林志玲的肌肤是出了名的好,白里透红,一点瑕疵都没有,下面跟她来学一下保养秘诀,好肌肤其实可以养出来的!

近日,林志玲在微博上传一张睡颜照,网友纷纷评论:“女神连睡觉都这么美,羡慕死人”!从照片中看,林志玲的肌肤非常白皙,嫩的可以掐出水,像少女一样,完全看不出是40+的人啊,简直就是逆生长嘛!林志玲的肌肤是出了名的好,白里透红,一点瑕疵都没有,下面跟她来学一下保养秘诀,好肌肤其实可以养出来的!

保持好心情

林志玲说她美丽的秘诀就是保持好的心情,遇到任何事情都笑着面对。大家平时看到的志玲姐姐也确实非常温柔,一直都是保持甜美的笑容,好的心态确实会让人年轻!女人如果经常生气愁眉苦脸就会老的快,这是真的不要不相信!大家看那些经常哀声叹气的人,是不是脸上的皱纹也会比较多,长期这样看起来比同龄人要至少老五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