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小妙招不花钱 省钱不伤皮肤教去黑头不留坑<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5 23:03:59

  原文标题:【图】去黑头小妙招不花钱 省钱不伤皮肤教去黑头不留坑<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鼻子上长了黑头,每次用手挤黑头后留下的坑也好丑,还会让鼻子上的皮肤变得红红的,各种丑啊!小编教你一个DIY去黑头的小窍门,省钱又安全,还能收敛毛孔。

  鼻子上长了黑头,每次用手挤黑头后留下的坑也好丑,还会让鼻子上的皮肤变得红红的,各种丑啊!今天小编教你一个DIY去黑头的小窍门,省钱又安全,还能收敛毛孔。

  1、使用热毛巾按压有黑头的地方

  首先使用热毛巾按压有黑头的地方,比如脸颊和鼻子。

  Tips:加热任何有黑头的地方,但是要避开眼周。

  这样我们就做好了清洁工作,用毛巾加热能让毛孔打开,黑头就更容易被挤出来了。

  2、简单的三种成分面膜

  开始挤黑头之前要先准备一个面膜,这是一个简单的三种成分面膜,能帮助打开毛孔,导出黑头。这个面膜的制作很简单也很廉价,仅需1勺矿泉水,1勺小苏打,和1勺牙膏。

  3、混合搅拌均匀

  然后把它们混合搅拌均匀。

  4、轻轻涂在鼻周和有黑头的地方

  当混合完成后就轻轻涂在鼻周和有黑头的地方。

  Tips:趁着毛孔还没有闭合快点涂牙膏哦~感觉会“非常”凉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