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8个小窍门快速去除脂肪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6-15 22:34:00

  [导读] 眼部长了些白色脂肪粒该怎么办呢,由于平时护理不当,或者内分泌引起的,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接下来奇丽女性小编分享8个小窍门快速去除脂肪粒...

眼部长了些白色脂肪粒该怎么办呢,由于平时护理不当,或者内分泌引起的,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有哪些呢,接下来妆点网小编分享8个小窍门快速去除脂肪粒,来一起看看吧。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1.维生素E
  
   在每天晚上洗脸之后,使用维生素E油在脸上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大概两个星期左右,脸上的脂肪粒就会干掉,到这个时候脂肪粒就会容易脱落,但是有时候也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虽然在脸上涂抹维生素E的方法比较可靠,但是它所耗费的时间比较长,而且维生素E并不是对所有的脂肪粒都有用的,它对于大量的脂肪粒都是没有效果的,而且还会让脂肪粒越来越多。
  
   2.按摩油和眼霜去除脂肪粒
  
   眼部是最容易形成脂肪粒的地方,要消除这个部位的脂肪粒,可以使用眼霜。如果要去除脸部的脂肪粒,则需要用按摩油或者卸妆油了。对于眼霜,取适量涂抹眼周肌肤,用指腹轻轻按压、拍打,接着沿着眼周肌肤打圈按摩,促进眼霜吸收即可,注意力度要轻柔。 对于按摩油,取适量涂抹在需要去除脂肪粒的部位,配合轻柔的按摩,慢慢地把脂肪粒带出来,如果用在鼻子上,还可以去除黑头。使用这个方法需时较长,按摩时间必须足够,一般15分钟左右。注意这个方法不能经常使用。


  
   3.排毒法
  
   由于眼部、面部出现油脂粒,大多是由于身体内分泌失调的关系,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剩,再加上皮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干净,导致毛孔阻塞,便形成了脂肪粒。所以很多人想到用一些排毒养颜胶囊或者有排毒功效的茶来改善。其实这些药物的效果并不好,通常只是排了毒而养不了颜。因为他们的功效和泻药的差别并不大,都是通过泻肚来让人体内的毒排除,大家试用下来的效果都不尽如人意。
  
   4.生理调节
  
   脂肪粒一部分的形成原因与身体内分泌失调有关,这是体内代谢紊乱造成的。所以在生理上的调节是很有必要的。平时做一些有氧体育运动,能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滋润顺滑。
  
   5.多喝水,现在的说每天要喝八杯水(平均每杯200ml)才能供人体需求,这并非无道理,喝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新陈代谢旺盛才能拥有干净的身体,多喝水才能多排尿,排尿其实也把身体中的废物排了出去,不过单纯喝纯净水小编觉得排泄物并不多,小编根据自身体验,发现柠檬水很利用排尿,自从小编每天中午喝一杯(400~500ml)柠檬水,下午每一节下课都有上厕所
  
   6.保存皮肤的湿润,不能让皮肤太干燥,可以使用补水的洗面奶等
  
   7.保持皮肤不油腻,这其实和上一个方法相似,不过内容是不一样的,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清爽型的眼霜,这样不仅可以做到第二步还能做到这一步,一举两得,嘿嘿
  
   8.直接挑下,这是一种比较暴力的方法,直接用暗疮针直接把脂肪粒挑下,不过会很麻烦,还要消毒,护理,还会痛的哦,呵呵...
  
   以上介绍了8个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的小窍门,可以利用按摩油和眼霜去除脂肪粒,平时多喝水排毒去脂肪粒,另外,要保持皮肤湿润不油腻。

  最新消息:《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小窍门 8个小窍门快速去除脂肪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