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有效祛痘印方法有哪些 六个小妙招有效快速祛痘印<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5 05:34:50

  原文标题:【图】在家有效祛痘印方法有哪些 六个小妙招有效快速祛痘印<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脸上有痘印的烦恼不亚于痘痘,用多了遮瑕膏会浮粉的困扰,不遮瑕又总感觉脸像一副“五子棋”一样斑驳。在家有效祛痘印方法有哪些?六个小妙招有效快速祛痘印。

  痘痘是不是很容易反复?如果你生活成惯,熬夜丶吃辛辣都有的话,长时间的累积,体内一定会累积比较多的毒素,饮食不当,大肠内很多废物不能正常排出,你只去解决脸部的问题,体内一旦被你生活刺激到,肯定会继续反复啊。脸上有痘印的烦恼不亚于痘痘,用多了遮瑕膏会浮粉的困扰,不遮瑕又总感觉脸像一副“五子棋”一样斑驳。除了医美等科学方法可以用于去痘印外,同样我们手边的各种食材啊随手可买到的原材料啊也可以用来治痘印呢!不知道吧?一起来看看吧!

  窍门一:土豆片将土豆洗干净后再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约10分钟后清洗干净。土豆中有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效果,对于治疗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错。

  窍门二:芦荟将芦荟汁与面粉、珍珠粉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再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约20分钟洗净。可以淡化痘印,还可美白,抗衰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