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迅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告诉你如何用食疗方法祛除黑眼圈<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4 23:40:20

  原文标题:【图】如何迅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告诉你如何用食疗方法祛除黑眼圈<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形成的。那么如何迅速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消除

  (一)眼部按摩

  1、攒竹(眉头之间稍浅的凹陷):用大拇指按住两边的穴位,按摩手法有点像把两个穴位向一起推。

  2、丝竹空(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用中指或者食指慢慢地、轻轻地向内侧推揉。

  3、太阳(眉梢和外眼线连线处向外厘米处):用中指按住穴位轻轻地向脸部中央推揉。还可在眼周围皮肤上涂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营养霜,用无名指按压眼尾处、球后(下眼眶中外/处)、四白(下眼眶中内/处)、眼明(内眦角内上方)、鱼腰(眉正中)、迎香(鼻翼外侧),每个穴位按压~秒后放松,连续做次。将中指放在上眼睑,无名指放在下眼睑,轻轻地由内眦向外眦轻拉按摩,连续次。再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指尖轻弹眼周~圈。

  (二)敷眼法

  土豆片敷眼:土豆刮皮、清洗后,切成厘米的厚片。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面部。不用长芽的土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