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皮肤的最有效偏方 几个秘方让你拥有白皙皮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3 09:42:40

  原文标题:【图】美白皮肤的最有效偏方 几个秘方让你拥有白皙皮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白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几种秘方,不知你听说过没,可以试一试: 美白偏方一,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

  皮肤美白的方法有很多。但适合自己的只有一个。我想只有你寻找到了适合你的方法后,美白并不是件难事。来看看各种让皮肤美白的方法吧。美白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几种秘方,不知你听说过没,可以试一试:

  美白偏方一,晒过的皮肤出现红斑点,将牛奶搽脸及被晒部位,可使皮肤收缩,再用柠檬片敷面一周后斑点变小,再用黄瓜捣烂后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搽几次,斑点即可消除。

  美白偏方二,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月,皮肤将会变得白嫩。

  美白偏方三,杏去皮,滑面、轻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龙脑及麝香少许,再以鸡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脸后,用药涂抹,数月后,容颜会变得红润光滑、娇艳如春之桃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