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新娘妆的画法 婚礼当天做个与众不同的新娘<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3 00:34:26

  原文标题:【图】掌握新娘妆的画法 婚礼当天做个与众不同的新娘<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个女生都想在结婚当天是美美的,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毕竟这一辈子就这一次,但是怎么画妆才能大方更漂亮是个值得研究的,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新娘妆的画法步骤是什么。

  这一辈子最大的事情就是结婚,能和自己相爱的人在一起厮守一辈子,过着幸福的生活,所以在出嫁的当天都希望自己是美丽漂亮的,完全与众不同的成为老公心中最美丽的新娘,觉得这辈子都值得去保护的女人,但是新娘妆的画法怎么操作呢,真想自己学习下,给老公个大大的惊喜,面子十足。

  漂亮的新娘妆其实并不是非常的困难的,只是简单的几个步骤就可以变得漂亮,首先就是把脸洗干净铺上水和乳液,完后拍上粉底一定要均匀,要不就很难看,在画上腮红就自然很多,接下来就是眼睛用眼线笔画上内眼线勾出来,显得眼睛大,贴上双眼皮贴,在用眼线液画外眼线填充好,接下来上眼影用浅棕色,偏暖的色调有喜悦感,不要涂复杂的多色眼影,在贴上眼睫毛,眼睛上的功夫就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