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美白的水果有哪些? 以下5种水果准让你吃出美白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23:16:49

  原文标题:【图】可以美白的水果有哪些? 以下5种水果准让你吃出美白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很多女性喜欢使用水果来进行护肤保养是因为:水果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具有皮肤保养、明目等保健作用;那么水果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女性喜欢使用水果来进行护肤保养是因为:水果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具有有减缓衰老、减肥瘦身、皮肤保养、明目等保健作用,那么水果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呢?想要美美白白的肌肤,就多吃以下的水果吧!

  一、柠檬

  说到美容水果,柠檬当仁不让是第一个。柠檬属于柑橘类的水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除了强身健体的功效之外,柠檬还是一种有相当高美容价值的食物,不单有美白的疗效,而且其独特的果酸成份更可软化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美白而富有光泽。

  柠檬的美容作用及美容机理具体表现为以下三点:

  1、减少色素生成,使皮肤白皙。

  2、营养护肤作用。

  3、消毒去垢、清洁皮肤的作用。

  另外,用柠檬美白即可内服,也可外用。但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柠檬中含大量有机酸,对皮肤有刺激性,因此,切莫将柠檬原汁直接涂面,一定要稀释后或按比例配用其他天然美容品才能敷面。

  二、樱桃

  樱桃酸甜爽口、色泽光洁,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

  樱桃美容功效具体表现为以下四点:

  1、樱桃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C是重要的抗氧化剂,可美白肌肤,防止黑色素形成。

  2、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3、坚持用樱桃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

  4、樱桃除了含铁量高之外,更含有平衡皮脂分泌、缓解老化的维生素A,让肌肤更年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