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吃什么可以让宝宝皮肤白 让你的黑宝宝变可爱白宝宝<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16:34:47

  原文标题:【图】盘点吃什么可以让宝宝皮肤白 让你的黑宝宝变可爱白宝宝<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秘诀五:补充维生素A、B。我们都知道,维生素A能让宝宝的视力更好;但它还有一种功效想必很多人都不了解;维生素A还可以保护皮肤的上皮细胞,让宝宝的皮肤细腻有光泽。

  肤色大多数是由遗传基因决定的,有些宝宝生下来就肤色偏黑。妈妈都想要一个白白胖胖的宝宝,但是如果宝宝肤色没有想象的那么白也不要太过气馁,如果妈妈注意护理方法的话,还是有机会让黑宝宝变成白宝宝的哦!

  秘诀一:注意保持皮肤清洁滋润。宝宝的皮肤尤其要注意清洁和滋润,这是最基本的两点。肉类、蔬菜和水果都富含维生素和透明质酸的食物,父母可以多给宝宝吃一些这类食物,可以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皮肤弹性也会变得更好哦。而且,宝宝的皮肤也要注意防晒,妈妈不要贪恋外面的明媚阳光。

  秘诀二:宝宝患湿疹切记乱涂药。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会让皮肤的色素发生变化,很有可能会让宝宝变黑。而且,宝宝患湿疹一定要就医,不能胡乱买药,否则不仅对病情无用,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父母要注意了,湿疹的涂药是有技巧的,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