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防晒黑的方法有哪些 8个小妙招让你晒不黑<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2 13:14:31

  原文标题:【图】简单防晒黑的方法有哪些 8个小妙招让你晒不黑<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今天防晒只看SPF值已经远远不够了。因为SPF只能防御U-VB紫外线,也就是说只能防御1%的紫外线。真正的阳光杀手是U-VA,它占到地面紫外线的98%。

  在紫外线越来越强烈的夏日,为什么明明涂抹了防晒霜还是晒黑了?这其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其实防晒并不是只光往脸上涂一层防晒霜就可以了,还有许多不容忽视的的防晒细节呢,下面分享了一些防晒小窍门,教你怎样正确的防晒!

  1.即时补擦

  别指望早上出门时擦的防晒霜能保持一天的防晒效果,那是不可能的。每2-3小时能补擦一次最好,这样才可以保证防晒的效果。

  2.加强两颊与T字部位

  两颊和T字部位在整个面部轮廓中显得最高,因此也是最容易晒黑的,所以在做完面部全面的防晒工作的时候,最好在两颊和T字部位再进行加强一次。

  3.别遗漏发际线

  大多数人擦防晒霜往往只习惯擦脸部,然而最易流汗和脱落的发际线细微出却往往被忽略了。记住,发际线也不能被遗忘,避免造成了2截色。

  4.颈后防晒

  颈后的肌肤状态决定了女生防晒细节的优劣。在夏日扎起马尾、短发的露肤更是常见,防晒可不能忽略了。

  5.耳后防晒

  不仅仅是因为美观,更因为附件的皮肤十分的薄,极易晒伤。

  6.唇防晒唇膏

  夏季的嘴唇也不是很滋润,很有可能就是紫外线造成的,赶快给嘴唇也加入防晒护肤吧!

  7.底妆也有防晒指数

  想要有更好的防晒效果,不妨给肌肤再多一层的保护。若底妆也能加入防晒指数,不仅会更有保证,更加能减少因化妆造成的防晒霜脱落带来的影响。

  8.防晒品要挑选PA值

  今天防晒只看SPF值已经远远不够了。因为SPF只能防御U-VB紫外线,也就是说只能防御1%的紫外线。真正的阳光杀手是U-VA,它占到地面紫外线的98%。UVA最具杀伤力,是因为它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真皮底层,迅速损害弹性纤维,造成皮肤老化。惟一能对付UVA的,就是选择防止UVA的“PA+”产品。

  水中的皮肤,由于阳光的反射,吸收紫外线的量会加倍,因此选择防晒品不光要选择SPF30以上,更要选择PA+++防晒品,而且最好选择防晒乳液而不是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