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根粉面膜祛痘有效吗 达人教你手把手DIY面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1 21:19:15

  原文标题:【图】葛根粉面膜祛痘有效吗 达人教你手把手DIY面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葛根粉既可以用来吃,也可以用来做面膜,可谓功效好又多。很多人知道葛根粉怎么吃,却不知道葛根粉面膜怎么做,效果怎么样?教大家怎么做葛根粉面膜,敷在脸上即可。

  葛根粉配蛋清

  在传统面膜的基础上,和蛋清搅拌在一起,敷在脸上,每周三次,每次半个小时,一个月就会有明显的效果,肌肤变得美白滋润。

  葛根,味甘、辛,性平,归脾、胃、肺、膀胱经。解肌退热;发表透诊;生津止渴;升阳止泻。主外感发热;头项强痛;麻疹初起;疹出不畅;温病口渴;消渴病;泄泻;痢疾;高血压;冠心病。

  1.扩张血管

  葛根总黄酮和葛根素能改善心肌的氧代谢,对心肌代谢产生有益作用,同时能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管阻力,使血流量增加,故可用防治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高血压,动脉硬化等病症。

  2.解肌发表

  葛根丙酮提取物有使体温恢复正常的作用,对多种发热有效。故常用于发热口渴,心烦不安等病症。

  3.降糖降脂

  葛根素有明显的降低血糖的作用,葛根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有降血脂作用,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降低油三酯,用于治疗高血糖,高血脂病症,有显著疗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