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妙招让你变身护肤大师<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11 12:30:44

  原文标题:【图】分享白砂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妙招让你变身护肤大师<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糖去痘印功效:痘印是由于祛痘后留下的疤痕,而白糖对伤口有很好的愈合作用,可促进疤痕细胞再生,从而修复疤痕,并能有效去掉黑色素沉淀,所以,白糖洗脸可去痘印。

  痘痘去掉了,可留下了难看的痘印,白糖洗脸去痘印法 如何使用白糖水去掉脸上的痘痘痕迹?只要每天用白糖加一点点水来洗脸三次,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有兴趣可以试试,最主要是持之以恒,而且是最廉价的化妆品了。

  白糖去痘印功效:痘印是由于祛痘后留下的疤痕,而白糖对伤口有很好的愈合作用,可促进疤痕细胞再生,从而修复疤痕,并能有效去掉黑色素沉淀,所以,白糖洗脸可以去痘印。

  白糖怎样洗脸去痘印?

  1.白糖+温水洗脸

  在温水中加入白糖搅拌至融化,然后按正常方法洗脸,并按摩一下,让白糖的营养成分更快渗透肌肤,去痘印的效果更好。

  2.自制高浓度白糖水洗脸

  浓缩的白糖水成分更高,去痘印的效果也更好,在瓶子里加入白糖,然后加少量温水,刚好能溶解白糖就好,每天晚上洁面后,用棉签蘸取白糖水,涂抹痘印,第二天早晨再洗干净即可,坚持使用,可去掉痘印。

  3 白糖+洗面奶洗脸

  白糖配合洗面奶一起洗脸,也可令去痘印效果加倍,湿脸后,挤出洗面奶在手心,再加入一点点白糖,在掌心揉搓均匀后再轻轻在脸上按摩,这方法不但能去痘印,还可以去角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