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能淡化色斑吗 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9 19:16:13

  原文标题:【图】珍珠粉能淡化色斑吗 珍珠粉的美容功效有哪些<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珍珠质仅覆盖于表面,厚0.1~0.3毫米;生长期1年左右(淡水珠达4~5年)。但如果海水珍珠要加工成100%的珍珠粉;必须先去掉内核,成本很高,也不易加工。

  可以的,,珍珠粉可以减少色素沉淀,自然可以美白淡化色斑

  指导意见:

  建议每天涂抹患处,一周三次即可,但涂抹之前要洗净面部这样才有效果

  珍珠粉可以直接的用来擦脸吗?

  珍珠粉具有镇定肌肤,美白淡化色斑的功效,所以很多爱美人士可以用珍珠粉来做脸部的保养,一些护肤品也会用珍珠粉当着是一种成分,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好的珍珠粉是可以服用的,可以起到滋养人体的效果,珍珠粉最好不要直接的擦在我们的脸上;

  因为这样我们人体的皮肤吸收不了,珍珠粉可以和牛奶一起泡后擦在我们的脸上,可以起到改善皮肤的一些症状,比如脸上长痘痘等,或者可以把珍珠粉放在我们的晚霜里面用,达到滋养的效果。

  淡水珍珠与海水珍珠(以南珠为例)的养殖技术是不同的,因此结构也有所不同。淡水珍珠是无核的,所有的成分都由珍珠质组成,因此若以淡水珍珠制成珍珠粉,不存在其它物质混杂。而海水珍珠是有核的,其核一般由猪蹄蚌的贝壳磨成;

  珍珠质仅覆盖于表面,厚0.1~0.3毫米,生长期1年左右(淡水珠达4~5年)。但如果海水珍珠要加工成100%的珍珠粉,必须先去掉内核,成本很高,也不易加工。

  使用方法

  内服

  1,含服法:

  早餐和临睡前舌下含服或用温开水吞服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

  2,牛奶法:

  早餐和临睡前将0.3~0.6g(1-2调羹)的珍珠粉倒入牛奶中,调均后饮用。

  3蜂蜜法

  先将珍珠粉与适量蜂蜜搅拌成细细的糖浆状,再加入温开水调匀后饮用,此方法适用于不适应海水珍珠粉腥味的服用者。此外,睡眠不好的可调入适量牛奶,可促进睡眠。

  外敷

  1.粉饼法

  每天早上,清洁脸部后涂上日常护肤霜。用粉扑蘸取适量珍珠粉均匀扑于面部,保持即可。

  2.美白法

  每次将少量珍珠粉与润肤霜或防晒霜调和。用五点法敷于面部美白又营养。

  3,去痘法

  临睡前,彻底清洁皮肤。在长青春痘处抹上水和珍珠粉,以盖住痘痘为准,保留至清晨。

  4,面膜法

  清洁脸部,用热毛巾敷脸五分钟。用半只鸡蛋清和适量珍珠粉均匀涂于脸部。保15-20分钟后清水洗去。

  用途

  外用珍珠粉

  解决面油和死皮问题,美白皮肤可以有效让皮肤光彩靓丽,具体地说,通过增强SOD的活性起到抗衰老的作用,让皮肤清爽柔滑、白皙可人。所以珍珠粉是多种化妆品的添加剂,可以制造成珍珠膏、霜、乳、洗面奶、染发剂、护手霜,等。可与洗面奶搭配用作洗脸。

  珍珠粉能不留痕迹地治愈烧、烫伤?

  肌肤除了会面临衰老和各类病变外,还可能遭遇不可预知的意外,也就是诸如刀伤、烫伤等等意外伤害。

  贝壳珍珠《本草纲目》记载,珍珠具有解痘疗毒的功效,所谓解痘疗毒,就是治疗各类的皮肤损伤、创痛,比如痈肿、毒疮、水火烫伤、刀伤和带状疱疹等。

  根据临床实验,以珍珠粉治疗前,可先用生理食盐水、双氧水或紫药水仔细清洗创患部位,然后将珍珠粉或含有珍珠粉的外用药膏均匀涂抹在创面上,水火烫伤和刀伤则可以直接将珍珠粉洒在伤口上,涂成薄薄的一层,如此每天换药一次,并配合服用珍珠粉。

  以上述方法进行治疗,各类伤口和创部会很快愈合,特别令患者雀跃的是,受创部位恢复时,能让皮肤恢复原来的平滑状态,既不会产生难看的色素沉淀,更不会残留任何碍眼的疤痕。

  强调一下疗程中应注意的事项。首先,以珍珠粉治疗外部创伤,最重要的是务必采用外敷和内服双管齐下的施药方式。

  因为珍珠粉不但能直接由受创部位供给创伤在恢复时所需的营养物质,更能通过内服,将珍珠粉内含的多种微量元素运送到血液之中,协助人体清除创伤所引发、积累的过氧化脂质,这样才能让受创部位在恢复过程中,持续发挥消除色素沉淀和残留疤痕的作用。

  其次,若受创部位出现水泡,应切记千万不可将水泡弄破,更不能将上面的皮肤撕掉。正确的处理方式是,先以生理食盐水或消炎药水轻微清洗伤处,然后才在伤处轻轻涂洒一层珍珠粉薄层,并开始每日服用珍珠粉三次,每次约0.3克左右,倘若水泡不小心弄破,也应保留伤处的表皮,在表皮上涂抹珍珠粉,让水泡溃破后的表皮仍可继续保护下方的皮肤组织。

  还有,针对刀伤和痈疮,若患处已出现化脓,则应先进行排脓处理,接下来才开始清理伤口,再涂上珍珠粉薄层。

  珍珠粉能作为婴幼儿爽身粉?

  珍珠粉外用能解决婴幼儿很多皮肤问题,比如湿疹、痱子、红屁股等;纯天然珍珠粉既安全又健康。《本草纲目》记载:“珍珠味咸甘寒无毒。镇心点目。

  涂面,令人润泽好颜色。涂手足,去皮肤逆胪。除小儿惊热,安魂魄。解痘疗毒。”经现代科学证实,珍珠中所含的丝氨酸、甲硫氨酸、赖氨酸、珍珠蛋白氨基酸、碱性磷酸盐和牛磺酸等主要营养成分对宝宝皮肤有独特的改善呵护作用。

  珍珠爽身粉以天然淡水珍珠为原料,亲和贴近宝宝肌肤所需,滋润娇嫩肌肤的同时,有效祛痱,减轻刺痒,更可有效防止红屁股,避免各种刺激引起的皮肤不适,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清爽舒适更健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