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蛋美白嫩肤祛斑方法是什么? 5招即可还原完美肌肤<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9 06:27:52

  原文标题:【图】鸡蛋美白嫩肤祛斑方法是什么? 5招即可还原完美肌肤<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每一个新鲜鸡蛋,都拥有着强大美肤力量,让每个爱美人士为之动容,为之痴迷。鸡蛋不但能嫩肤美白,更有着完美的祛斑效果,何必固执的去美容院高端消费呢?

  每一个新鲜鸡蛋,都拥有着强大美肤力量,让每个爱美人士为之动容,为之痴迷。鸡蛋不但能嫩肤美白,更有着完美的祛斑效果,何必固执的去美容院高端消费,不妨在家试试高效的美白祛斑方式——鸡蛋面膜。

  1.鸡蛋嫩肤面膜法

  鸡蛋有着完美的嫩肤效果,只需要在临睡前取适当蛋清液,涂抹于肌肤之上,蛋清液风干之后即可洗去,每周坚持2次即可,长期坚持可有效修护受损肌肤,并且达到完美的美白嫩肤功效。

  2.蜂蜜蛋黄面膜法

  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甘油三酯和卵黄素,这些都美白嫩肤的最佳元素,搭配上保湿滋润的蜂蜜,坚持一周使用2—3次即可,一个月即可见到美白效果,深层唤醒肌肤深层美白效果。

  3.珍珠蛋白面膜法

  珍珠粉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搭配蛋白液可谓是强有效的祛斑美肤组合,每次根据个人需要取适当的珍珠粉,加蛋白液加以搅拌,并且敷于面部肌肤之上,2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2-3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