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鸡蛋清敷脸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六种面膜教你做<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8 21:31:27

  原文标题:【图】用鸡蛋清敷脸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六种面膜教你做<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蛋清对皮肤有很多好处,用鸡蛋清敷脸可以紧致皮肤、控油、缩小毛孔、嫩肤等。但怯斑效果不会很明显。鸡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面膜,取鸡蛋清适量+面粉+蜂蜜+珍珠粉。

  用鸡蛋清敷脸可以祛斑吗?蛋清对皮肤有很多好处,用鸡蛋清敷脸可以紧致皮肤、控油、缩小毛孔、嫩肤等。但怯斑效果不会很明显。鸡蛋清最好的使用方法是做面膜,取鸡蛋清适量+面粉+蜂蜜+珍珠粉(微量)调匀敷面,可以美白,淡斑,收细并清洁皮肤。

  鸡蛋清甘寒,能清热解毒,自古以来就经常外用,可以促进组织生长、伤口愈合。鸡蛋清不但可以使皮肤变白,而且能使皮肤细嫩。这是因为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少量醋酸,蛋白质可以增强皮肤的润滑作用,醋酸可以保护皮肤的微酸性,以防细菌感染。

  很多美女们最烦心的就是脸上长了斑点,而且女性的脸上都会出现斑之后,都会非常的苦恼,而且祛斑的路上也是困难重重,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拥有一张白净的皮肤,但是斑点真的是非常的讨厌的东西,今天小编就要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解决斑点的问题。

  一、蜂蜜蛋白膜

  材料:新鲜鸡蛋一枚,蜂蜜一小汤匙。

  祛斑方法:两者搅和均匀,临睡前用干净软刷子将此膜涂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按摩,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待一段时间风干后,用清水洗净,每周两次为宜。这种面膜还可以用水释稀后搓手,冬季可防治皲裂哦。

  二、蛋黄蜂蜜面膜

  材料:蛋黄一个,蜂蜜与面粉适量。

  祛斑方法:用蛋黄加入蜂蜜与面粉调成浓浆,均匀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预防秋冬皮肤干燥。要是油性皮肤,应加入一匙柠檬汁混合搅匀,用棉签涂于脸上,15-20分钟后以温水洗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