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要抹多少合适 6招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美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8 03:34:59

  原文标题:【图】防晒霜要抹多少合适 6招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美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防晒霜太薄达不到防晒效果,太厚又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到底涂多少才好呢?一般情况下其用量要多于面霜,至少有一元硬币大小,一瓶30毫升的防晒霜,夏天应该一个多月用完。

  防晒霜太薄达不到防晒效果,太厚又会给肌肤带来负担,到底涂多少才好呢?一般情况下其用量要多于面霜,至少有一元硬币大小,一瓶30毫升的防晒霜,在夏天应该一个多月就用完。一般的涂抹量为每平方厘米2毫克,一双手臂一次应涂抹2-2.5克,面部一次应该涂抹1-1.5克。

  夏天天气炎热,一不小心我们就有可能晒成小黑猫。看着很多女孩出门之前手忙脚乱的往脸上、身上涂抹防晒霜,小编就很想上前告诉一声,你做错了,防晒霜不是这么用的。肯定还有不少女孩不会正确使用防晒霜,那就让小编告诉你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吧!

  1.一年四季都要使用防晒霜。很多人肯定和曾经的小编一样,只在天气炎热的时候使用防晒霜,因为我们的肌肤能被太阳轻而易举的晒黑。其实,不只夏季,无论什么季节,哪怕是阴天,紫外线的威力可都不能小觑,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是黑色素在我们体内慢慢累积,时间一长就会对肌肤有影响。

  2.使用防晒霜前要使用要先清洁肌肤,再涂抹上化妆水。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再涂抹完化妆水后再涂抹上一层乳液,之后再使用防晒霜。如果要长时间接受阳光的照射,小编建议大家使用SPF30/PA+以上的产品,如果长期呆在办公室面对电脑,那只需使用SPF15/PA+产品就足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