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不能光靠防晒!悦蕾面膜给你水嫩白皙肌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6-07 14:56:15

  美白不能光靠防晒!悦蕾面膜给你水嫩白皙肌肤

  

 

  都说“一白遮三丑”,水润的白皮肤是大多数爱美宝宝们的追求。美白光靠防晒是不够的,防晒是为了防止晒黑、晒伤,只会让你不变更黑,但不会让你变白,要从保养上下手,抵抗黑色素,才能变白。

  不过有些宝宝就苦恼了,明明不黑,可是却因皮肤暗黄而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色,失去美感。另外,皮肤暗黄还是衰老的预兆, 脸色暗黄也许是大多数不注意护肤的朋友经常遇到的问题,衰老、皮肤干燥、暴晒、熬夜、抽烟、压力过大甚至是肝病都可能造成黑色素多&角质厚,导致脸色暗黄,所以更加要重视了。

  白富美,傻白甜,白莲花……白已经成为了判断美女的标准!如果你也想跻身美女行列,第一步就是要美白,美白,狠狠地美白!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效果显著,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补水美白神器,4段式淡斑美白系统,皮肤学专业级淡斑 28天亮、润、净、白。

  

 

  推荐理由:

  美白淡斑,饱满紧致,晶莹透亮,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通过修复黑色细胞代谢功能,保护肌肤抵抗紫外线,让肌肤白的更健康、彻底。

  淡化色斑及不均匀的色素沉淀,改善暗沉黯哑。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能快速赶走垃圾黑色素,并提升黑色素质量。快速提升肌肤臻白度,淡化斑点,均匀肤色。肌肤日渐纯净透亮,饱满紧致。

  

 

  护肤机理:

  1、修正黑色素细胞的新陈代谢

  定向促活受损黑色素细胞,自动调整黑色素细胞色素分泌平衡,有效增强色素稳定性,降低外界因素的影响力。

  

 

  2、保护肌肤抵抗紫外线

  建立肌肤抗紫外线保护膜,隔离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及二次损伤。定向修补损伤细胞,削弱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3、悦蕾肌底吸收技术

  活性植物营养纳球瞬间击破3mm的肌肤厚度,直达基底层,赋予基底细胞充沛能量。

  

 

  适用人群:

  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日常美白护肤保养,四季皆宜。特别适合晦暗无光、肤色不均、粗糙干燥、老化松弛、各种色斑的肌肤。是常对电脑,熬夜,压力大的人必备的护肤小帮手。

  悦蕾不是化妆品,是护肤品。只恢复美,不涂绘美。改变美肤的传统理念,直击肌肤病化源头,以核心营养活质---悦蕾面膜,通过胞质网络调控体系彻底解决细胞病化,针对细胞内部情况进行定向性修复及提升,使细胞恢复至生理最佳状态。为所有需要的人提供最具安全价值的美肤产品是悦蕾美妆的核心品牌愿景。

  悦蕾洁面淘宝店铺:https://yueleimeizhuang.taobao.com/

 

  杜云清/文 悦蕾面膜,悦蕾冰泉面膜,悦蕾补水面膜 www.yuelei365.com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