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如何美白 维生素C外敷还是内服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6-04 21:24:19

  [导读] 维生素C外敷还是内服,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而维生素C可以外敷也可以内服,那么维C美白到底是外敷好还是内服好?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有美白的效果,而维生素C可以外敷也可以内服,那么维C美白到底是外敷好还是内服好?
  
   肌肤变黑的3大原因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但我们的肌肤却很容易变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般来说,肌肤变黑主要有3大原因:
  
   一是日晒造成的黑色素增加,如黑斑、雀斑等;
  
   二是皮肤发炎后,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如青春痘、湿疹、蚊虫咬伤;
  
   三是角质堆积过多,造成皮肤暗沉。
  
   其中,日晒造成皮肤变黑的因素,可以透过勤做防晒的预防。
  
   维C美白外用好还是内服好?
  
   肌肤美白重在防晒
  
   日晒会使细胞膜产生自由基,刺激黑色素合成,产生氧化反应,造成皮肤变黑,而维他命c是超级抗氧化物,具有抑制及还原黑色素的能力,且弱酸性不刺激,适合涂抹于皮肤表面,同时具有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功效,有抗老化、减缓皱纹的功效。
  
   维C美白外用好还是内服好?
  
   口服的天然维他命C经肠胃吸收后,仅会有7至9%到达皮肤作用,美白效果有限,建议直接将维他命C涂抹於皮肤,效果快同时也较容易被肌肤吸收。
  
   维C美白,白天可以用吗?


  
   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敷脸,会因果皮的感光成分,导致皮肤反黑,那是不是含维生素C的保养品只能晚上使用,白天擦会有反效果呢?对此,专家表示,维生素C除了可以美白,白天使用更能抵抗紫外线,达到防晒的效果,所以,维C保养品白天也可以用。

  最新消息:《维C如何美白 维生素C外敷还是内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维生素C维C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