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能不能美白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来源: 星娱TV 2017-06-04 04:41: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面膜能不能美白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责任编辑:Linda

面膜能不能美白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中医辩证,认为人的肤色是由内在的脏腑调养,要养于内、美于外,若脏腑功能失调、气血不顺、精气不足、阴阳失调,肤色就容易黯沉,易产生色斑,以及皮肤浮肿鬆弛,不妨自制美白面膜,以及美白茶饮,让自己肌肤红润有光泽。


  美白面膜蜂蜜+蛋清


  当归1两、川芎1两、白芝4两、益母草1两、乌梅5钱、白附子3钱、细辛3钱,研成极细粉末,装瓶备用,每晚用1次,连用15至20天,用蜂蜜或蛋清调成糊状敷在面部,30分钟后洗去。


  吴明珠中医师强调,夏季酷热容易使皮肤油脂分泌旺盛,如烧烤、油炸、辛辣食物都不宜,建议改以包括天门冬、薏苡仁、玉竹、白芝、白芨、白木耳等,以及具有防晒功效有芦荟、丹参、黄芩、绿茶,都适合做为茶饮,以及搭配入菜的好选择。


  因为中医认为肺主皮毛,若要肌肤或是脸色红润白皙,最根本的就在于要补气,也就是心主血脉,其华在面,所以不要以为拼命擦美白化妆品,或吃美白中药,就可以美白,切记一定要先将体质调理好,才能由裡到外真正美白。


面膜能不能美白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1.洛神枸杞茶:


  材料:洛神花3朵、茵陈3钱、枸杞3钱、甘草1钱。


  做法:以1000c.c滚水冲泡5至10分钟。


  功效:洛神花又称芙蓉花,具有清暑抗氧化;枸杞有滋养肝肾,茵陈可清肝利胆。


  2.百合莲子汤:


  材料:百合3钱、莲子5钱、枸杞子5钱。


  做法:以1000c.c滚水煎煮30分钟。


  功效:具有宁心安神、滋阴养颜。


  2.黄耆山药粥:


  材料:黄耆3钱、伏苓2钱、山药2钱、红枣5钱、枸杞子3钱、粳米:


  做法:以1000c.c滚水熬煮40分钟。


  功效:黄耆补气,红枣补血,有助健脾补肾、益气养血。


  3.银耳红枣汤:


  材料:银耳、薏苡仁、红枣。


  做法:以500c.c滚水冲煮温开。


  功效:健脾利湿、滋阴润肺。



    更多关于【图】面膜能不能美白 美白4药膳白中透红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