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面膜的做法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5-23 21:49:57

  [导读] 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酸奶我们经常喝,但其实酸奶除了饮用还可以用来做面膜。那么酸奶面膜用什么酸奶好?酸奶面膜怎么做?

  酸奶我们经常喝,但其实酸奶除了饮用还可以用来做面膜。那么酸奶面膜用什么酸奶好?酸奶面膜怎么做?下面就和奇丽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酸奶面膜用原味纯酸奶就好。
  
   用来做面膜的酸奶最好不要选择那些带有味道和果粒的,就使用原味的杯装纯酸奶就可以了。这样的酸奶没有添加进一些其他的成分,用来做面膜效果会更好。
  
   酸奶面膜的做法
  
   1、直接敷脸
  
   首先用洗面奶和热水将脸洗干净,擦干水渍后将酸奶打开,用勺子把纯酸奶均匀的涂到脸上,静敷十五分钟,就用温水将脸上的酸奶洗干净。擦干后再涂上护肤品即可。
  
   2、草莓酸奶面膜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可以缓解抑制痘痘, 淡化痘痘印的功效。
  
   3、蜂蜜酸奶面膜
  
   材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 可以一整天给肌肤水润般的滋养。


  
   4、酸奶面粉面膜
  
   材料:酸奶和面粉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5、绿茶酸奶美白面膜
  
   材料:绿茶 酸奶
  
   方法:将倒入的绿茶粉均匀研磨开, 倒入3-4勺的原味酸奶, 做面膜时一定要在下面先敷一层纱布或专用面膜纸。把纱布放在脸上,然后用小刷子沾取面膜涂抹在纱布上,如果酸奶的量刚刚好,涂抹延展性会很好。 15分钟后把面膜卸掉,面膜卸掉后会发现有绿茶粉的颜色留在脸上,只要用洁面皂洗脸就可以轻松把它抹掉。
  
   6、酸奶黄瓜面膜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酸奶面膜可以天天做吗?
  
   不可以。
  
   美容专家解释说,酸奶虽然有滋润美白的功效,但毕竟属于酸性物质,长期使用会破坏皮肤膜,降低皮肤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同时,酸奶还有轻微去角质的作用,使用时间长容易使皮肤变薄,甚至出现过敏症状等。因此,建议爱美人士一周使用酸奶敷脸不要超过三次,每次不要超过15分钟。

  最新消息:《酸奶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酸奶面膜的做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