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鸡皮肤怎么办 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最有效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5-11 22:04:18

  [导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很少有人天生就很美,多是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行,特别是到了换季时节,你的皮肤是不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很少有人天生就很美,多是需要后天的努力才行,特别是到了换季时节,你的皮肤是不是又“不听话”了,是不是感觉鸡皮肤变的严重了,感觉鸡皮肤就像人的心情一样“喜怒无常”,也迫切的想知道严重鸡皮肤怎办,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最有效,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自己能够勤奋点,就很容易把鸡皮肤从你身上甩走。
  


   鸡皮肤不及时治疗是会轻微转向严重,鸡皮肤刚刚出现时候,只是角质层的堆积,导致毛孔不通畅皮肤表层粗糙不光滑,出现一粒粒的小颗粒,这种症状也叫鸡皮疙瘩,如果这个时候重视及时治疗的话,是很容易去掉的。那么鸡皮肤是如何变严重的呢,我们的肌肤和自身需要呼吸氧气是一样的,毛孔除了是一般人最熟知"长出毛发的孔",它还有许多重要功能,其中大家感受最深的就是能排泄皮脂腺的分泌物。出现鸡皮肤后毛孔就会堵塞不通,也就不能排泄分泌物了,久而久之肌肤的底层就是形成一个点点的色素沉淀,更严重的会成片状。
  
   角质的堆积影响肌肤代谢,肌肤不能正常代谢就会导致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就是这个时候你使用产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说到这里你是不是想到去角质了,对,鸡皮肤是要去角质的,而且这个去角质也是有方法有讲究的,不能盲目的去除,肌肤代谢周期是28到45天左右时间,所以去角质也要在这个范围呢,一个月一次或者两次即可,而且选择用去角质的产品要使用温和刺激小的,比如浴盐,也是被大家所熟知的,洗澡时候在有鸡皮肤的部位搓一搓,然后冲洗下就可以了。
  
   其实去角质我们生活中就有很多,而且绿色有环保的,比如使用葡萄DIY去角质的产品。
  
   原料:4颗大葡萄或8颗小葡萄(根据面积大小适量增加)
  
   原理:葡萄内含有天然的去角质和抗氧化剂,令肌肤感到丝般柔滑且紧致,葡萄具有这样的功效是因为内含的果酸具有轻微的去角质功效,能够亮白肌肤。
  
   自制方法:制作时,先将葡萄剥皮并去核。然后将果肉捣碎成浆状。
  
   使用方法:使用时,先将果浆均匀地涂抹在鸡皮肤部位,静等10-15分钟。在刚涂在肌肤上时会感觉有黏滑感,但与此同时你也将会感到清爽和紧绷。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对比上面使用葡萄制作去角质之外,这个就显的有点奢侈了,就是使用珍珠粉DIY巧除角质法。
  
   珍珠粉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天然美肤品,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质,并且还有美白的效果,其具体作法如下:
  
   第一步、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第二步、将调好的珍珠粉均匀地涂在鸡皮肤部位。
  
   第三步、打圈圈按摩,直到肌肤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将部位洗净即可。
  
   以上两种方法需要注意的是,去除角质之后一定要及时补水保湿,起到的效果会加倍。
  
   不以上两种方法缺点就是需要常年坚持使用,对于这点很少有人能够坚持的,那么严重鸡皮肤怎么办,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最有效,可以使用能够去除的康御肤,康御肤一个能够很好去除鸡皮肤的精华液,基于近40万用户的真实反馈,98.6%以上的女性表示使用康御肤后效果显着,更有超过数十万女性用它成功去掉鸡皮肤,用过的人无一不对康御肤效果赞不绝口。
  


   康御肤研发中心秉承“本草护肤”的理念,汇集了优秀的中药学、药理学、分析学、化学工程学、应用化学、精细化工学和包装学等不同学科专业的科研人员,产品通过“渗”+“修”原理来有效去除鸡皮肤。
  
   康御肤:渗
  
   科学验证,康御肤渗透力是普通产品的数倍,独特的分子成分与人体组成成分一致,快速渗透肌肤底层补水保湿,持久滋润,无色素、无香料,柔滑质地,温和不刺激,可以起到“安内抚外”的作用,补充皮肤所需能量,深层滋养肌肤,恢复肌肤弹性及张力,排除毒素,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可唤醒肌肤内部活力,为细胞注入源源能量并促进微循环,重现细嫩润滑的平衡之美,让您信心倍增!
  
   康御肤:修
  
   康御肤强调标本兼治,特别添加了水杨酸能迅速渗入肌肤底层,能够软化角质,疏通毛孔,清毒排毒,能够层层净化色素沉着,能对毛囊进行调理,促进循环及细胞再生,瓦解色细胞基质,创造皮肤生长的最佳内循环条件,全面发挥美白滋养能量,消除肌肤粗黑、瑕疵等问题的同时,皮肤还得到了迅速的美白再生效果,让皮肤更加润泽、光滑白皙,最大限度还原肌肤正常态。


  
   现代人因接触外在环境条件变差,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烟、喝酒、情绪等因素影响,也是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减缓,也是导致鸡皮肤加重的主要原因,所以不要因为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毁了你的青春。

  最新消息:《严重鸡皮肤怎么办 鸡皮肤怎么快速消除最有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