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来源: 女人说 2017-04-26 08:08:2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责任编辑:Linda

作为美即爆款面膜之一,许多mm问道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不少美容达人亲自评测,对其超水润补水效果赞不绝口,基本告别油腻感,简直棒棒哒!看着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深蓝色的包装心情也愉悦不少呢,小编估计要买到剁手去啦!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参考价格:10.00元

产品规格:25g

产品品类:面膜

产品功效: 补水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产品信息: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带来海水婆娑浩淼的清爽气息,完美的恬淡冰感体验,让肌肤感受海底世界的浪漫与奇妙。天然海洋冰泉水中蕴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舒缓调理肌肤,改善整体肤质,有效补充肌肤水分,使肌肤水润饱满,白净如绸缎。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源自深层海洋水,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以缓释方式持续作用于肌肤,持续增强皮肤的吸水能力,明显改善肌肤干燥现象。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是美即家销量超好的一款面膜。不少美容达人对其赞不绝口并强推,下面小编节选部分达人评价供各位参考: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怎么样 超水润爆款告别油腻棒棒哒

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达人1:脸比较小,膜布还有多余出来,脸大的mm就不怕,敷面膜的过程中脸部没有不适应感觉,说明面膜温和不刺激。

达人2:使用面膜之前,肌肤处于缺水状态,使用后明显水润,1小时之后含水量仍然很高,补水与保湿性能非常好,可以持久滋润肌肤。

达人3:海洋冰泉补水面膜膜布质地非常柔软,精华液较丰富,但不会容易滴落,透明的精华液感觉非常清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