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战痘暴露身体这些小秘密太涨姿势

来源: 女人说 2017-04-21 08:08:2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战痘暴露身体这些小秘密太涨姿势- 责任编辑:Linda

人人都曾面临痘痘的困扰,除了锲而不舍的消灭痘痘,也不要忘记痘痘发出的信息,它可以告诉你哪里生病了,哪里需要注意养生和健康罗!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痘痘长在不同的地方,这些地方告诉我们什么,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点,测试一下是不是真的如此!大家一起来涨姿势吧!

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战痘暴露身体这些小秘密太涨姿势

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长痘是非常平常的事,但却困扰着许多人,男女都不喜欢长痘,经常长痘痘不仅容易使皮肤变差,有时还会使自己感到自卑,很多人都注重祛痘,但同时,我们更应该注意痘痘带给我们的信息。

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战痘暴露身体这些小秘密太涨姿势

脸颊长痘痘

1.脸颊长痘痘:皮脂腺细胞分泌异常

由于学习或工作压力、饮食不规律、雄性激素分泌增多等因素,体内雄雌激素分泌不平衡,导致皮脂腺细胞分泌异常,堵塞毛孔从而导致脸颊长痘痘。

痘痘告诉你哪里生病了 战痘暴露身体这些小秘密太涨姿势

额头长痘痘

2.额头长痘痘:毛孔堵塞

由于熬夜加班、长期精神紧张都有可能导致皮脂腺分泌油脂过多,油脂堵塞毛孔引发炎症,从而导致额头长痘痘。

关键词:痘痘祛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