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伪素颜也不能忘记防晒的重要性

来源: 女人说 2017-04-21 04:06:02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伪素颜也不能忘记防晒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Linda

素颜霜是白天使用的护肤面霜,据说有补水保湿还有一定的防晒效果。所以都受到很多懒人的喜欢;但是你知道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素颜霜和防晒霜哪个先用呢?相信大家都对素颜霜充满好奇了吧?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伪素颜也不能忘记防晒的重要性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素颜霜的作用与功效:

为什么这么多美妆达人爱推荐素颜霜呢?这素颜霜到底有什么厉害的作用与功效呢?原来素颜霜成分中含有非常多的玻尿酸保湿成分以及各种各样的矿物质成分,所以只用一点点就能有一整天的保湿效果。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伪素颜也不能忘记防晒的重要性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素颜霜有防晒的效果吗?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认为素颜霜有防晒效果的,虽然严格来说素颜霜有一定的修饰肤色的效果,但是对于防止UV紫外线的效果,素颜霜是达不到标准的。大家以后就千万不要但依赖素颜霜就以为可以代替防晒霜来使用哦~这样是不能起到防晒效果的呢。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伪素颜也不能忘记防晒的重要性

素颜霜有防晒效果吗

那么素颜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是怎么样的呢?

素颜霜和防晒霜都属于霜状化妆品,不能用质地来排名使用的先后顺序,那么可以从修饰肤色与毛孔的角度来决定先用哪个产品。例如使用的是透明的防晒霜,没有任何的修饰肤色的效果,那么防晒霜就应该用在素颜霜前。

以上这样简单明了的分析,详细大家都能看的明白吧。希望可以对大家有帮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