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教你还原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

来源: 女人说 2017-04-20 04:06:28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教你还原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 责任编辑:Linda

一个女人年龄的秘密,往往从眼角就可以看出!一看眼角有皱纹,就知道肯定受过岁月的洗礼,但是爱美女性不能接受!那么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呢?小编搜刮6个小妙招教你去除眼角皱纹,还原青春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散发迷人性感气息!日常小方法如下: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教你还原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眼角祛皱方法一:按摩法

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按摩时应该注意以下方式:按摩之前可以在眼部皱纹提前眼霜或者一些品牌的眼贴之类的辅助按摩的效果。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教你还原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

眼角去皱纹小妙招

1.以一手的食指、中指撑开眼袋肌肉,另一手中指来回左右按摩下眼袋。

2.以一手的食指和中指撑开眼尾肌肉,另一手的中指以螺旋状轻柔眼尾肌肉部分。

眼角有皱纹怎么去除 日常小方法教你还原少女时代blingbling电眼

眼角祛皱涂指压法

眼角祛皱方法二:指压法

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长期坚持也可以帮助你去除眼角的皱纹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