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美容法 白醋收缩毛孔的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21:04:3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白醋美容法 白醋收缩毛孔的方法- 责任编辑:Linda

白醋美容法 白醋收缩毛孔的方法


  经常性的喝一下白醋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提高肠道消化能力,用白醋洗脸也可以达到一个非常不错的美白护肤的效果,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自身很多女性朋友出现的雀斑的问题,对于延缓皱纹出现的时间年限也非常有帮助,为大家介绍一下白醋可以收缩毛孔吗。


  1、白醋之收缩毛孔、缓解痘痘法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进行配好后装入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到湿就可以了。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皮肤细嫩,痘痘疤也淡了。


  2、白醋之美白护肤法


  具体方法:准备一小盆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进行调均,洗净脸部与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功效:长期这样做,能让皮肤美白细腻。


白醋美容法 白醋收缩毛孔的方法


  3、白醋之美白消暗沉法


  具体方法:将白醋与甘油用2:1进行混合,洁面后,用来搽皮肤,一日2-3次


  功效:减少黑色素沉积,还原肌肤白嫩。


  4、白醋之减轻皱纹法


  具体方法:晚上洗脸后,取上1勺白醋、3勺水进行混合,用棉球蘸饱,在有皱纹的部位涂擦,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一下,然后洗净。


  白醋可以收缩毛孔吗的回答是肯定的,同时白醋还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达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可以清除我们皮肤表面的细菌,避免我们自身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病问题,同时我们日常一定要养成每天早晚洗脸的好习惯。



    更多关于【图】白醋美容法 白醋收缩毛孔的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