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大众最喜爱的防晒霜安全不贵放心购

来源: 女人说 2017-04-19 12:11:43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大众最喜爱的防晒霜安全不贵放心购- 责任编辑:Linda

天气越来越热了,慢慢的我们就要开始使用防晒霜。夏天出门前是一定要先做好防嗮工作,防晒霜就是唯一最好的防嗮神器。大家觉得水宝宝防晒怎么样呢?现在市场上水宝宝防晒霜是很有知名度的;那接下来我们一起来见证一下水宝宝防晒怎么样吧。

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大众最喜爱的防晒霜安全不贵放心购

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水宝宝防晒乳霜SPF50

参考价格:¥85

产品规格:237ml

产品功效:防晒,隔离

产品简介:含14.5%氧化锌,拥有UVA/UVB双重防护,能给小宝宝们提供长达5个小时的户外防晒,防水性能特别满足于喜欢玩水的小孩,妈妈们可以放心!小宝宝在户外不会遭到紫外线的辐射温和,不油腻,不刺激,无添加不良化学制剂,极敏感的皮肤都可以放心使用。Coppertone公司建议小孩子应该要使用SPF 30或更高值的防晒乳液。baby,小朋友及成人都可以安心使用本产品! 

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大众最喜爱的防晒霜安全不贵放心购

水宝宝防晒怎么样

水宝宝防晒怎么样?网友真实用后点评:

网友点评1:清爽不油腻,味道比较淡,不会刺鼻,而且涂在身上很温和,一会就能被吸收了,很喜欢。

网友点评2:擦完之后很清爽,防晒效果又特别的明显,去海边洗海澡,擦的水宝宝都没有被晒黑。

网友点评3:可以抵挡外界紫外线以及污染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之外,还可以起到修饰妆容,均匀肤色的效果。

网友点评4:清爽不油腻,并且味道很香,但不刺鼻。而且防嗮效果很棒!

网友点评5:很大一瓶,涂上去有增白的感觉,不是特别容易推开,点点油,防晒效果很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