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5大好用的日本护肤品你一定会感兴趣

来源: 女人说 2017-04-17 16:09:1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5大好用的日本护肤品你一定会感兴趣- 责任编辑:Linda

可能在很多人的心中;只觉得中国和韩国护肤品比较好用。从而都忽略的日本的护肤品,有些日本护肤品也是非常好用的,那下面小编来给大家推荐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只要用过都会分分钟爱上它。

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5大好用的日本护肤品你一定会感兴趣

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姗娜豆乳美肌保湿乳液

参考价格:180.00元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类:乳液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美白

产品信息: "被日本杂志票选为恢复肌肤湿度的救世主"、"JJ、MORE、NONO常备单元"不黏腻化妆水可以修整肌肤纹理。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铜素,类似女性所需的荷尔蒙成分,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可使肌肤柔嫩有弹性。使用起来清爽不黏腻,并具有修整肌肤纹理的效果,大豆发酵液中含有保湿成分可带给肌肤滋润,使肌肤保持水嫩弹力并让肌肤白晰。

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5大好用的日本护肤品你一定会感兴趣

去日本必买的护肤品

曼秀雷敦极润保湿化妆水浓润型

参考价格:125.00元 

产品规格:170ml

产品品类:化妆水

产品功效:保湿,补水

产品信息:高机能导入保湿科技,集合四种不同分子的透明质酸(高分子透明质酸、中分子透明质酸、双倍透明质酸、纳米级透明质酸),层层渗透至肌肤深层,锁水,补水,储水 · 连续9年日本销量第一的化妆水。高分子透明质酸: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中分子:补充肌肤水分。双倍透明质酸:1g锁紧6公升的水分;纳米级透明质酸:深入肌底补充水分。质地浓厚,适合任何肌肤使用,弱酸性,低刺激,不添加香料、色素及矿物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