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让肌肤重现白皙

来源: 星娱TV 2017-04-17 08:21: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让肌肤重现白皙- 责任编辑:Linda

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让肌肤重现白皙


  Vichy薇姿5X焦点褪斑精萃15ml


  产品特色:兼具亲脂与亲水双重特性,成份集中深入肌肤底层。全力催化肌肤亮白速度。先根制黑,再加速白,配合薇姿极透瞬白淡斑精华全脸使用,达成1+1>2的全方位淡斑、美白护理。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薇姿5X焦点褪斑精萃有亲脂与亲水双重特性,强有力让肌肤快速亮白哦。持续淡化、消减已有色斑,让肌肤层层净白,肤色看起来很均匀,皮肤回复健康润白。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璀璨美白精华露780RMB/ 30ml


  产品特色:这一款功效强大的精华露,一抹间即被肌肤深入吸收,蕴含独家思维美白复合精粹,持续释放美白超能量,精准围绕色斑源头,击散黑色素以消失于无形中,令肌肤由内透射净白光采。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这款雅诗兰黛精华露,质地轻薄细腻,涂抹吸收后,肌肤滋润的同时会有提亮的效果,持续一周使用下来,美白效果真的是看得见,暗沉的肌肤有变的细腻透亮。能改善黄气、斑点、肤色不匀还是黯沉,必不可少的精华。


  Shiseido资生堂驱黑净白露CR1瓶


  产品特色:2013年推出的驱黑净白露CR首创美白业界新主张,多管道进行黑色素淡化,含有全新配方肌地美白阻黑剂(白百合、葡糖胺HCL、甘油) ,双重修护并阻断黑色素生成路径,切断黑色素生成的机会。这次又加入资生堂 (SHISEIDO) 创新研发科技液晶凝霜配方,含有液晶保湿凝胶,运用其轻压就容易分解的凝胶特性,具备液体的流动性与晶体的规则性,浓郁滑顺的质地涂抹在肌肤上时能轻易在肌肤表层扩散并滑顺的紧密贴附,帮助传明酸和4MSK两种明星美白成分及玻尿酸等保湿成分渗透肌肤,为肌肤打造美肌蓄水池,持续提供肌肤水分的同时也发挥美白效果,让肌肤经过长时间也依旧水润白皙。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新一代驱黑净白露CR,除了延续前几代驱黑净白露的美白科技外,新科技的“液晶凝霜”配方,给各种干燥肌肤打造美肌蓄水池,打破了以往姊妹们对美白保养品使用感易干燥的迷思,其优异的保湿效果可使肌肤纹理恢复细致度及保水力,并有助于美白成分的吸收,帮助达到保湿与美白双重效果,是一款可以同时实现抗斑美白的产品。


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让肌肤重现白皙


  Clarins娇韵诗清透美白全效透亮精华素348RMB/ 30ml


  产品特色:此款精华素带来三重亮肤功效,紧致和润滑肌肤,为肌肤缩小毛孔,令肤质更细腻,减少疲惫迹象,留下清新健康的年轻美肌。通过皮肤科测试。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理由:美白效果还是有的,就是见效慢,而且要坚持,由于我中间停了几天,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还是可以让肌肤更加细腻柔滑的。



    更多关于【图】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 让肌肤重现白皙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