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头发怎么改善 每日洗头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16 22:56:59

  [导读] 油性头发怎么改善,油性发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皮脂腺对某种激素的过敏,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头清爽的秀发,那么你知道怎样可以改善油性头发吗?每日洗头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

油性头发怎么改善,油性发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皮脂腺对某种激素的过敏,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拥有一头清爽的秀发,那么你知道怎样可以改善油性头发吗?每日洗头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
  
   每日洗头
  
   由于油性发质的特殊,如果真的是隔天洗头就惨不忍睹的情况,建议每天洗头,并且在睡前一天要吹干头发,才能入睡,以此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以免影响个人形象。
  
   洗发用品
  
   对于洗发水的选择同样需要注意,想要拯救油性发质建议选择具有控油成分的洗发水,可适当配合使用护发素,但切勿将护发素直接涂抹于发根部,护发素应与头皮保持5mm以上。
  
   精油护理在洗发时,可以使用适当的柠檬精油、迷迭香、天竺葵、薄荷、桉树等天然精油进行头发头皮按摩,这样能帮助有效调节头皮的油脂分泌,达到洁净头皮的效果。
  
   洗发忌抓
  
   洗头发切忌用手指抓头皮,指甲易使得头皮破损,更易损伤头皮毛囊细胞,在洗发时将十个手指深入头皮,用指腹按摩头皮即可,按摩数分钟随后冲净即可。
  
   食醋护发
  
   在日常生活中,食醋具有很好的去油效果,想要改善头发过量出油,可以在洗头的温水中,适当加入食醋,食醋能有效减少油脂分泌,让秀发更有光泽。
  
   饮食禁忌
  
   之所以头皮油脂分泌过剩,和日常摄入过多的油腻、刺激食物有关,为此在日常应当注意个人饮食的清淡,多食水果和蔬菜,并且每日多饮水,这样有助平衡油脂分泌。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油性头发怎么改善,头皮的种种问题很可能是因为头皮的敏感性及轻度炎症造成的,选择针对性的精油产品对头皮进行护理,饭后应该多喝些温热的薄荷茶。

  最新消息:《油性头发怎么改善 每日洗头让头发保持时刻干爽》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