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史上最简单省钱的方法

来源: 女人说 2017-04-12 08:09:02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史上最简单省钱的方法- 责任编辑:Linda

关于脸部去角质以及身体去角质的护理,相信大家平时都偷懒没有做,其实去角质产品有很多,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今天小编就是来给大家介绍最简单的去角质产品的使用方法,来一起跟舒颖学习这些日常去角质产品怎么用吧。

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史上最简单省钱的方法

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怎么用:

选择使用食盐去角质的原因非常简单,食盐的颗粒非常细小,并且食盐在脸部及身体按摩的过程中,会融化并且带走皮肤上的老废角质,对于毛孔也有消炎镇静的效果。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

用水打湿脸部后,用指腹取适量的食盐,先以大圈圈的方式按摩T区和角质层厚的部位,待食盐溶解后清洗就完成了。

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史上最简单省钱的方法

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化妆棉去角质怎么用:

化妆棉去角质的方法最适合敏感肌肤的MM,化妆棉是世界上最温和的去角质产品。

使用方法:

直接把护肤品(化妆水、乳液)沾湿化妆棉,轻擦脸部,避开眼周部位。一打圈的方式,着重在毛孔粗大的脸部使用即可哦~

下面小编再来给大家推荐一款超好用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产品怎么用 食盐去角质史上最简单省钱的方法

去角质产品推荐

Cure去角质啫喱

使用方法:

适用于身体及脸部的去角质产品,取出适量去角质啫喱,轻轻的打圈按摩以去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当浮现白色颗粒后,用清水洗去即可,用法简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