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来扒一扒防晒霜的小知识

来源: 女人说 2017-04-11 12:10:2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来扒一扒防晒霜的小知识- 责任编辑:Linda

重视皮肤的人只要出门就一定会涂防晒霜,可能都会考虑到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这个问题。都知道防晒霜不是只涂一次就能防嗮一整天的;它的有效时间是有限的。涂一次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呢?涂防晒霜的正确方法是怎样的呢?

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来扒一扒防晒霜的小知识

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SPF值越高,防晒时间就越长。一般黄种人皮肤平均能抵挡阳光15分钟而不被灼伤,那么使用SPF15的防紫外线光用品,便有约225分钟(15分钟×SPF15)的防晒时间。日常护理、外出购物、逛街可选用SPF5-8的防晒用品,外出游玩时可选用SPF10-15的防晒用品。游泳或做日光浴时用SPF20-30的防水性防晒用品。不管是哪一种防晒霜,都应该隔2到3个小时重新涂抹一次。

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来扒一扒防晒霜的小知识

防晒霜效果一般保持多久

防晒霜怎么用

防晒霜一般是在外出前20-30分钟涂抹,使用时先将适量防晒霜分别点在额头、鼻翼、下巴、两颊部位,然后用指腹轻轻的推匀,再用拍打的方式将防晒霜涂均匀,最后再加强涂擦鼻尖、额头部位,因为这里容易出汗,防晒霜较易脱落。 注意防晒霜是需要补涂的,才能起到更好的防晒效果,需要常外出活动的人,应每2-3小时就补充一次防晒霜,在室内时间长的,则尽量每4小时补充一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