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 兰蔻水凝保湿面膜让你的肌肤白嫩细滑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08 00:11:16

  [导读]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现代的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即省时间,又省力气,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样的面膜是好的补水面膜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兰蔻水凝保湿面膜让你的肌肤白嫩细滑。

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现代的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即省时间,又省力气,那么大家知道什么样的面膜是好的补水面膜吗,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兰蔻水凝保湿面膜让你的肌肤白嫩细滑。
  
   1、Lancome兰蔻水凝保湿面膜
  
   保湿功能很不错,第一次用了以后,感觉皮肤水水的,大概几个小时以后,皮肤还是感觉湿湿的,证明保湿效果的确经得起考验的。而且这款面膜用了以后,只需要把多余的面膜擦掉,不需要用水清洗的,很方便,效果也好。
  
   2、Laneige 兰芝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打开后,水水的薄薄的,有很淡的清香,抹开后发现皮肤有油光,而且这种油光用手背是擦不去的(大概是为了体现所谓的滋养)很快就吸收了,不大5分钟,脸上 已经摸不到粘的感觉昨晚用了一下,早上起床皮肤比平时更软些,油光也没有,但是很润的感觉,就是摸上去超级健康超级baby的感觉。
  
   3、丹姿水密码免洗锁水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质地清爽,涂开后会化为水状,易于吸收,而且粘稠性低,十分适合在晚间使用,让疲惫的肌肤在轻轻松松的睡眠中喝水。保湿效果值得一赞,即时保湿度达到30%,很多保湿面贴膜都无法媲美,绝对是干性肌mm的快速补水优选。
  
   4、Biotherm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面膜
  
   质地水水的,很爽,比较适合秋季保湿,尤其混合性油性肌肤的MM非常适用。 这款面膜对于有面疱的肌肤还有一定的治疗功效,她具有深层清洁和保湿的功效,用完以后皮肤很干净,也很柔滑。 涂在脸上感觉很清爽,敷完皮肤感觉滑多了,脸上还留有好闻的香味。
  
   5、娇兰GUERLAIN净化怡神面膜
  
   娇兰GUERLAIN净化怡神面膜是肌肤的美妙享受!这款质地柔软丰润的面膜富含净化成分及有吸附力的黏土。只要十分钟就能重建肌肤水油平衡,呈现均匀的哑光肤色。 平衡油脂分泌, 使肌肤呈现清新粉质的外观。
  
   6、希思黎sisley花香保湿面膜
  
   花香保湿面膜含超强保湿成分的百合与鸢尾花保湿精华,爱美网认为更由富含维生素F、芝麻精华提供 补充肌肤能量的活性成分有助于: 消除明显的疲惫与压力痕迹。 补水调理肌肤。 营造更紧致的肌肤感受。
  
   7、科颜氏(契尔氏)Kiehl's泥土面膜
  
   这款液体状修护面膜具有深层洁净和爽肤作用,能吸收多余油脂,有助解决问题部位。此泥土面膜功效卓越,适合中性偏油、油性及极油性皮肤使用。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我们的皮肤每天面对风吹日晒,我们一定要对它做好保护,首先补水是必须的,在我们的生活有很多的面膜,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肌肤的面膜。

  最新消息:《什么面膜补水效果好 兰蔻水凝保湿面膜让你的肌肤白嫩细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