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小编带你来学习自制5种美白面膜

来源: 女人说 2017-04-06 20:12:33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小编带你来学习自制5种美白面膜- 责任编辑:Linda

美白面膜怎么自制?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是怎样的?一张美白鲜嫩的脸蛋不是你想拥有就拥有的;是要付出一定的努力,但不一定要付出大量的钱。都知道美白面膜就是最好的让皮肤变白法宝;说到美白面膜大家一定是想到一张一张贵重的产品面膜吧,其实美白面膜我们自己自制的。下面小编来教大家自制5种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小编带你来学习自制5种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三白面膜

做法:这个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是这样的;首先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芦荟鲜汁、蜂蜜或牛奶适量。将以上三种粉混和,冬天加蜂蜜适量调和,倘若感觉黏就加几滴牛奶。夏天或是超油皮肤就只加牛奶适量调和。每次敷于面部20~30分钟。常用此款自制美白面膜可以起到娇嫩皮肤、美白润泽之功效。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小编带你来学习自制5种美白面膜

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

苹果面膜

材料:苹果、鲜奶、蛋清

制法:

将苹果去皮后捣成泥,然后涂于脸部。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

功效:该此款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非常简单,而且还能使皮肤细滑、滋润、白嫩,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