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淡化痘印小撇步恢复光滑美肌

来源: 女人说 2017-04-04 20:33:51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淡化痘印小撇步恢复光滑美肌- 责任编辑:Linda

很多人脸上都会有一些红红的痘印,痘印未退红表示还有发炎的症状,这个时候就要小心护理痘印,就能去除脸上的红痘印。那么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最好?很多人会用手触摸痘印其实是不正确的,这样会让痘痘发炎更严重哦~那么下面来跟小编一起学习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去除痘印。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淡化痘印小撇步恢复光滑美肌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脸上红痘印形成的原因:

红色痘印是由于长痘时引起细胞发炎,最后导致血管的扩张,当痘痘消退后,血管不会回缩,就在肌肤上形成一个暂时性的红色疤痕,而红色痘印还会随肌肤的温度而变化,当肌肤温度升高时,颜色就会更深。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淡化痘印小撇步恢复光滑美肌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去除红痘印方法一:食盐去痘印

洁面后,取适量食盐涂在痘印处,再用指腹以螺旋形状进行按摩,直至盐融化,然后再取少许食盐敷在痘印处,5分钟后洗干净,使用此方法几次后,红色痘印就会明显变淡。

去除红痘印方法二:白糖去痘印

白糖可促进伤口的愈合,洁面后,用白糖对红色痘印进行按摩,刺激经络,增加肌肤的血液循环,刺激细胞生长,并修复受损的细胞,坚持几次,就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淡化痘印小撇步恢复光滑美肌

脸上的红痘印怎么去除

去除红痘印方法三:番茄去痘印

将一个番茄捣碎,加入杏仁粉搅拌均匀成糊状,然后在洁面后,将番茄面膜涂在脸上,30分钟后洗干净,坚持使用几次,就可看到红色痘印逐渐变淡。

去除红痘印方法四:香橙去痘印

将香橙切成薄片,洁面后,敷在红印痘印上面,20分钟后,取下洗干净,每周敷2-3次,可有效消除红色痘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