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纹怎么消除 用手指按摩穴位与保持乐观情绪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7-04-04 19:39:35

  [导读] 额头纹怎么消除,皱纹是每一个女生的恶魔,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葆青春,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皱纹还是会来到我们的脸上的,那么你知道怎样去除额头纹吗?用手指按摩穴位与保持乐观情绪。

  额头纹怎么消除,皱纹是每一个女生的恶魔,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永葆青春,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皱纹还是会来到我们的脸上的,那么你知道怎样去除额头纹吗?用手指按摩穴位与保持乐观情绪。
  
   一、点穴点走抬头纹
  
   在每天早中晚这三个时间段,用手指按摩穴位。首先将食指的指腹按压头维穴或印堂穴,按压1分钟后,轻柔缓和的在穴位上旋转1分钟左右。不过用力过大,力度适中,一定要有节律的按揉。
  
   二、按摩击打消灭抬头纹
  
   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之后,轻柔的用手腕击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向外扩散。
  
   三、泻盐洗去抬头纹
  
   首先要制作一个约7厘米宽的弹力绷带备用;用一小勺泻盐放入一汤勺的热水中,待盐完全融于水,然后加上两小勺甘油和一小勺薄荷溶液,充分搅匀,将其涂抹在前额上,并用绷带戴在适当位置,每天1小时,长期坚持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额头的皱纹护理法
  
   1、沿着眉毛上方转圈按摩:
  
   双手握拳,以手握拳第2关节的部分于(下图所示的)
  
   4个点上,依红色箭头方向,沿着眉毛方向用画圈的形式按摩5下,
  
   4个点循环作3~5次(按摩时要去感觉到皮肤深处
  
   的骨头)。
  
   2、沿着发际线按摩:
  
   接着用同样方式按摩发际线,用双手同时(按图下方所示)
  
   所示的4个点的的箭头方向按摩5次,循环作3~5次。
  
   3、松弛整个头部:
  
   以双手手掌将头部牢牢夹紧后,用力往上提约5厘米,维持提起的状态约5秒,提起3~5次。
  
   4、银耳菊花红枣糯米粥 可补气血、美容颜,使皮肤嫩白光润,适合颜面苍老,皮肤粗糙干皱的人。准备银耳10克,菊花5朵,红枣10枚,糯米50克,蜂蜜适量。将红枣对半切开。将银耳用温水泡发撕成小朵。将糯米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银耳、红枣和适量清水,用大火煮沸。然后转为小火,放入菊花煮半个小时。待粥稍凉后,根据口味调入适量蜂蜜即可。
  
   5、香菇粟米鸡汤 有健脾开胃,滋润皮肤,减少皱纹的效果。准备香菇50克,粟米汤1罐,鸡肉100克,油、盐适量。将鸡肉切成块状。将香菇用泡发洗净后,对半切开。 将粟米放入锅中加开水煮10分钟,然后后放鸡肉和香菇,再煮5分钟。调入适量盐即可食用。


  
   保持乐观情绪
  
   要保持乐观情绪,不多愁善感,少皱眉,纠正夸张面部表情,改变不良生活习惯,保持适量运动和充分的睡眠。
  
   虽然手术也可以去除皱纹,但是以上这些方法既简单又有效,还不会有副作用,是最佳的方式哦。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讲述的额头纹怎么消除,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的额头开始长皱纹,而去除额头上的皱纹可以涂抹除皱霜是简单方便的好方法,配合使用富含维生素E的美容产品护肤。

  最新消息:《额头纹怎么消除 用手指按摩穴位与保持乐观情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