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城市猎人》韩星李民浩的护肤方法分享

来源: 星娱TV 2017-03-31 18:24:4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城市猎人》韩星李民浩的护肤方法分享- 责任编辑:Linda

《城市猎人》韩星李民浩的护肤方法分享


  李民浩护肤对自己的肌肤做出了分析,认为补水对于油性肌肤的他很重要。对于自身要求极高的李民浩,他认为护肤最注重的是清洁,最喜欢的就是曼秀雷敦的洗颜泥系列,因为它会有种很干净,脏东西都被洗出来的清透感觉,但记得清洁后要做足保湿补水工作哦。


  保持干净清爽的肌肤是李民浩护肤的秘诀,他说,每天例行洁面只是能去除一部分的表皮死皮,所以必定要给肌肤定期做大扫除。他还提醒上班族男性可以在周末用去角质霜或磨砂膏做一次认真的清洁,用力量比较轻的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摩,清除皮表过盛的油脂和老化的角质细胞,皮肤会明显变得干净有光泽。


《城市猎人》韩星李民浩的护肤方法分享


  同时李民浩护肤说如果不注意补水,一旦油水失衡,痘痘会冒得更多。而对于T区的处理,自己一般不用鼻贴,因为这样会伤害鼻子肌肤,毛孔会变得更大,自己觉得只要做好清洁,长期坚持控油保湿,黑头粉刺慢慢也会变少。


  冰镇肌肤,定期为肌肤做冰敷面膜,当肌肤收到阳光伤害后就要及时做冰敷镇定,经常拍戏劳累的朴敏英小编特意推荐冰敷面膜哦。这个方法既能在日常及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和营养又能镇定肌肤。


  朴敏英在有空的时候都很注意为自己肌肤补充水分,尤其经常出外景和化妆,种种的外界伤害都会使肌肤水分流失,所以补水保持美白很关键。


  朴敏英坦言眼部做过双眼皮手术,所以对于眼睛的保养也是要十分细心的,经常做一些眼部肌肤激活的按摩护理和为眼睛保湿都很重要。但是要注意的是按摩的力度一定要轻柔适中。



    更多关于【图】《城市猎人》韩星李民浩的护肤方法分享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