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间男士护肤的效果好不好?

来源: 星娱TV 2017-03-31 18:23:49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夜间男士护肤的效果好不好?- 责任编辑:Linda

夜间男士护肤的效果好不好?


  方法一:深层清洁


  经过一天的外界有害物质的侵袭,肌肤已经变得疲惫。因此,夜间护理肌肤的第一步就是深层清洁肌肤。将洁面乳在手中揉搓出丰富泡沫后涂于面部,并且轻轻按摩,帮助促进肌肤循环,有效洗去肌肤杂质,回复健康活力。


  方法二:有效补水


  在夜间使用强效补水的护肤产品,有助于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并且持久锁水,深层滋润肌肤。得到持久的水分沁养,一夜醒来,肌肤变得光滑柔嫩,富有水感。


夜间男士护肤的效果好不好?


  方法三:加强按摩


  辛苦了一天的身体,如果能好好舒缓一下肌肉压力,对肌肉和皮肤都是一大享受。我们可以用按摩油或含滋润成分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按摩肌肉僵硬或容易酸痛的部位,直至护理液被皮肤吸收。擦完后再美美地睡上一觉,保管明早起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方法四:注意饮食


  晚上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青菜和水果。其中所蕴含的丰富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帮助由内而外的护理调养肌肤。并且,睡前应少喝一些水,防止第二天肌肤出现水肿的情况。



    更多关于【图】夜间男士护肤的效果好不好?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