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在正确时间段用才会有好效果

来源: 女人说 2017-03-30 16:31:04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在正确时间段用才会有好效果- 责任编辑:Linda

精华液基本现在每个人都在用,但真正了解精华液的人又有几个呢?精华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用,除了要知道精华液的正确用法以外;还有知道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只要在正确的时间段用才能有好效果。护肤专家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吧!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在正确时间段用才会有好效果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正常情况下:

使用精华液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也就是在洁面、爽肤水之后使用。所以在清洁完皮肤之后,还要均匀涂抹上柔肤水之后才能使用精华液哦!因为爽肤水、柔肤水能够帮助皮肤有效地吸收水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使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在正确时间段用才会有好效果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肌肤状态紊乱时:

如果你的肌肤出现黯淡无光,疲劳倦怠的时候,把精华液放在中间用,可能不会发挥很好的作用,不如试着将精华液放在最开始使用。用精华液配合着按摩的手法来疏通一下淋巴,促进循环,最后再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一下脸,这样后续产品的吸收会更佳。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在正确时间段用才会有好效果

精华液在什么时候用才合适

肌肤吸收力饱和时:

肌肤总有吃饱的时候,如果在肌肤营养充足的时期你还按照正常的顺序进行护肤强行注入更多营养的话,反而会造成肌肤的负担。所以可以调整精华放在最后使用,精华产生的一层保护膜可以锁住之前用过的护肤品不会流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