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精华液怎么用 高肌能精华液为你充沛水分还你水嫩肌肤

来源: 女人说 2017-03-29 08:07:19

  文章来源:女人说 ,标题:爱美|精华液怎么用 高肌能精华液为你充沛水分还你水嫩肌肤- 责任编辑:Linda

精华液一般是护肤品中最贵的产品;但它的功效和作用抵得过大部分的护肤品。但再好的护肤品也要正当的使用才会有效果,知道精华液怎么用吗?每一次精华液使用多少为最佳?这还有好一些是不清楚,不过没关系。今天护肤专家将来一一的为大家揭晓答案,并且还会为大家揭晓精华液一些其它的重要知识点。

精华液怎么用 高肌能精华液为你充沛水分还你水嫩肌肤

精华液怎么用

精华液怎么用?

涂抹精华液可千万不要像爽肤水一样拍呀拍、像精华油一样揉啊揉或者像乳液面霜一样随便一糊就解决了,正确的手法令精华液的吸收效果翻倍哦。

1、指腹涂抹:涂抹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用指腹来涂抹。

2、画圈按摩:不管是面积大的部位还是局部位置,都要从下向上画小圈圈的方式涂抹,将精华一点一点按进去。

3、双手包覆升溫:最后千万不要忘记为脸部升温,搓热双手,贴在脸颊约10秒。

精华液怎么用 高肌能精华液为你充沛水分还你水嫩肌肤

精华液怎么用

精华液使用多少为最佳?

即使是适合自己使用的精华液,也不是越多越好哦。因为不能吸收的多余成分会造成肌肤负担呢。夏天每次只需2~3滴,冬天每次3~5滴就可以了。T字区一天只需擦1次,眼睛和嘴唇周围擦2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