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开了,可以吃了!

来源: 网络 2017-03-29 01:47:1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樱花开了,可以吃了!- 责任编辑:Ring

樱花开了,可以吃了!

  三月四月是专属于樱花的季节。

  

  这真是一个很短的季节,大家都想多拍下一点影像,据说公园每棵樱花树下都排着队自拍。

  

  然而像Fun姐这样的职业吃货,面对美好的事物脑子里发布的第一指令并不是“拍照”,而是“吃”!

  吃下这个春天

  光我一人儿吃怎么行,Fun姐今天搜罗来了各种樱花美食,让你的味蕾来感受它的美好。

  盐 渍

  樱 花

  

  盐渍樱花即可以佐餐又可以泡茶,制作方法也十分简单。

  首先把樱花用水洗净,压干水分,加盐抓匀。然后,压上约一斤的重物,压上一晚第二日用纸吸干水分。再加上白醋,压上重物,压过三日之后,吸干水分摊开阴干。最后再加盐装瓶,放入冰箱保存。

  樱 花

  布 丁

  

  准备鸡蛋黄3个、牛奶 250毫升、鱼胶粉 10克、盐渍樱花2杯、白糖 20克。

  蛋黄加糖打散,牛奶混合鱼胶粉加热后混合蛋黄,过滤全入杯中。把盐渍樱花放进搅拌机搅碎,加入过滤后的牛奶液中。冷藏后加入盐渍樱花。这样一杯高颜值樱花布丁就大功告成啦!

  樱 花

  酸 奶

  芝 士

  蛋 糕

  

  将黄油融化成液体,倒入奥利奥饼干碎搅拌均匀,冷藏半小时。奶酪室温软化,隔热水打发至顺滑无颗粒,加入25g炼乳,60g原味酸奶,25g牛奶,6g抹茶粉微波炉加热至完全融化。

  吉利丁用冰水泡软,隔热水融化呈液态,翻拌均匀,冷藏2小时。60克奶酪室温软化,隔热水打发至顺滑无颗粒,加入25克炼乳,120克原味酸奶,搅拌均匀。刮出香草籽,加热至牛奶沸腾,加入60克淡奶油,香草牛奶。吉利丁隔热水融化,凉白开水+25克糖搅拌,加入10克吉利丁片泡软。

  喝咖啡、喝热巧克力,也可以来两朵,记得配抹茶哦

  


  最新消息:《樱花开了,可以吃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